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艺术教育活动周

    作者:韩苗 陈晓勇 王溪 赵荣波 时间:2018-04-24 09:38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奋进新时代 拼搏展风采。4月16日至20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艺术教育活动周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院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同万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襄体育盛会。开幕式由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主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致开幕词。
      安康职院党委书记唐军在致辞中强调:全面加强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隆重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安康职院牢固树立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练一技之长、修一身厚德”的培养目标和全面提高师生身体素质的一次集体检阅。一年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意见》,全力推进校园配套建设和整合融合,圆满完成了新校区建设、市直职业教育院校整合和内部机构调整,顺利实现了“三合”“六统一”的要求,成功召开了教代会、学代会、团代会,全院上下追赶超越创建省级优秀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担当有为争先创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显著提高,内涵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充分激发,学院建设发展、改革创新、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幕式进行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文艺表演。大型歌舞《大美安康》演绎出职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二十四式太极拳》动作演绎行云流水、刚柔相济。高铁专业风采展示将华尔兹等舞蹈与高铁礼仪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现代韵味的动感啦啦操表演《神采飞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汉水恋》用舞蹈的语言把安康汉剧文化精粹激情演绎。大型歌舞《盛世欢歌》、《幸福安康》、武术团体表演地躺拳、双节棍、春秋大刀等武术节目将整场文艺表演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的五天时间里,该院7个院部代表队的1950名运动员参与了42个田径项目的角逐比拼,并在三级跳远、男子甲组200米跑、背抛实心球三个项目中打破记录,总体成绩较上届运动会有所提高。运动会期间,学院还组织举办了诵读比赛、歌手大赛、书法比赛等系列文化活动,掀起全院师生体育运动的新高潮,推动学院体育和艺术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