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获2017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刘孝军 时间:2018-04-24 09:2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4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度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情况。市统计局被评为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优秀单位。这是继2016年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2017年,市统计局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倾力做好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各项包联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党组高度重视包联工作,每季度局党组专门听取包联工作组对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年初,局长张晓明亲自主持召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会,专题安排2017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二是制定规划,明确目标。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7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安康市统计局迅速制定《关于2017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规划的报告》(安市统字〔2017〕24号)文件,为包联工作的有序开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三是加强沟通,突出重点。在市统计局制定包联规划前,多次与市包联办和包联企业进行沟通。包联规划制定后,由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后数次到该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该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产品研发投入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2017年包联目标任务,逐项对接理清帮扶工作重点。紧紧围绕该公司2017年确定的申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与高校联合产品研发项目、申报部级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工作,市统计局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了解相关政策,力促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及时汇报,适时跟进。建立工作进展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市政府《包联工作方案》要求,每季度向市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向市包联办公室报送包联工作动态信息,包联工作组成员数次到市包联办公室面对面的进行汇报交流,确保信息交换畅通,共促包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17年,在企业自身努力和我局的积极促成下,企业在项目申报、研发投入、产学研合作、品牌培育、引进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