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抓党建夯实根基 聚力推进新机场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6 09: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春意正浓的安康机场鸟语花香,处处孕育着春天的希望。4月13日,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景互动式党课巡演在安康机场举行。安康机场及相关单位100余名党员群众共同观看演出。演出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通过歌舞、快板、诗朗诵、器乐合奏等形式新颖、内容活泼的文艺节目,生动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和一致好评。
      当前,新机场建设土方工程全面施工并且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6月完工,进入沉降观测期。同时,航站楼主体工程正加速推进。安康机场将充分树立主人翁意识,围绕聚焦进度抓建设,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汇报和联系沟通,选派专业人员深度参与建设过程,全力推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新机场建设流程合理、功能完善,符合今后运营发展需求,并且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和设计单位,争取新机场增加通航飞行配套设施,与本期建设同步建设、同步投用,促进通用航空与运输航空同步协调发展,实现“两轮驱动”,为安康机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抓党建夯实根基,聚力推进新机场建设。近年来,安康机场围绕中心抓党建,务求实效促发展,党委中心组通过抓党建夯实根基,开展“每周一学”、党员干部抄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群众宣讲团宣讲等活动,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形成了党政工团齐动员、干部党员争先锋的良好风气,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安康机场人将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战略解码,坚持 “五个一”工作思路:守住一条底线,确保安全不出问题;围绕一个核心,全力以赴推进机场建设;紧盯一项任务,保证通航持续稳定运行;抓住一个重点,加大人才储备与培养;实现一个目标,力促安康机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