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6093 发布日期 2018-04-10 18:0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何邦军在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
    【字体: 分享:

      4月9日,副市长何邦军在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委秘书长王安中主持座谈会。

      何邦军实地查看了洪山瑞塬现代农业园、洪山区域敬老院建设情况,对石狮村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移民搬迁、党建引领、包联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洪山镇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何邦军指出,石狮村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树先进、立标杆,以一流的成绩引领全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全市提供可复制的成功样板。面对脱贫重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用力,区、镇、村要夯实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千方百计抓落实;驻村帮扶部门和市区相关单位要强化协作、积极支持,主动助力石狮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何邦军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抢抓政策机遇,保持积极心态,以实际行动弘扬“勤劳致富、自力更生”的传统美德,争当自强标兵,用双手摆脱贫困。
      市扶贫局、财政局、农业局、国土局等部门及汉滨区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