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亮相南京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1 22: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0日,“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我市5个县区50多种生态富硒农产品集中亮相,并举行了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



  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来到我市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强调要用好苏陕协作这一平台,积极对接客商,聚力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据了解,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由省农业厅、市政府主办,省农业厅副厅长陈文,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省供销社副主任武进元,省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袁日进,副市长鲁琦及江苏省陕西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活动,江苏省80多家企业和中省市5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副市长鲁琦重点介绍了安康区位优势、自然生态环境和富硒特色农产品。他说,南京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安康是丝茶之路之源,早在明清时期,安康丝绸、茶叶就通过南京出海输送到世界各地,踏出了一条丝茶贸易出海大通道。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对于深化苏陕协作、促进经贸交流、助力脱贫攻坚,必将起到极大推动作用。真诚期待和欢迎南京乃至江苏的各界朋友、各方客商来安康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安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一道共建富硒产业之乡。



  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有限公司,紫阳县和平茶厂,秦汉古茶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产品推介。我市共与7家企业签定合作协议,金额4.1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