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医疗机构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医医院成为中国胸痛中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2758 发布日期 2018-04-06 11:4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中医医院成为中国胸痛中心
    【字体: 分享:

      4月6日,2018中国心血管内科年会暨南方国际心血管大会一胸痛中心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间,中国胸痛中心总部举行了2017年第六批通过认证胸痛中心授牌仪式,安康市中医医院被授予“中国胸痛中心",成为陕西中医医院第一家国家胸痛中心。
      近年来,安康市中医医院围绕全面提升救心救脑救命技术,加快了胸痛中心建设步代,在多学科协同、流程制度建设、抢救时间把控、数据资料上报、基层培训指导、心电网络建设、专科医联体完善、远程医疗、空中急救通道打造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救心救命水平显著提升。2017年,在交大一和亚心专家指导下,先后通过了申报、资料审核、暗访、现场检查、公示等环节,中国胸痛中心总部于12月发文确认安康市中医医院为“中国胸痛中心"。通过创建,医院心内科会同急诊科、门诊部、功能检查科、影像中心、介入中心等成功抢救胸痛病人数量、介入难度、流程管理、质控质量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