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在大学习中练就抓落实的真本领

作者:立心 时间:2018-04-09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抓落实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在进入新时代、面对新任务、解决新矛盾的过程中,一些同志出现了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导致工作落实不到位、效果不理想。因此,学以致用是当务之要,大学习是抓落实的前提。
  一方面,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以来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这是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这是新理念、新论断、新概念在安康具体化的产物,如果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就难以对位工作实际,抓落实就会大打折扣。要学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新要求,要弄通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生态经济、美丽经济、共享经济、枢纽经济等新知识点,要一刻不停地在大学习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提升驾驭复杂局面和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
  另一方面,要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防止不接地气、不通下情的瞎干、蛮干。多到困难多的地方,多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多到工作落实不力的地方去学习调研,把实地学习的过程变成问计问策的过程,运用好群众的想法、群众的智慧来破解不落实、落不实的顽疾,切实通过大学习、大调研促进大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