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作者:徐博 时间:2018-04-04 09:02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3月30日至31日,以“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在全市11个县区如期进行。全市共设12331宣传点24个,出动宣传人员2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8600余册,悬挂宣传横幅15幅,宣传展板24块,设立受理咨询台22个,现场受理投诉举报2起,解答咨询6350多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走进社区、企业和农村,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以保健食品消费知识为重点进行宣讲。汉滨区设立4块LED屏滚动宣传,汉阴、岚皋两县开通12331微信平台,当日添加关注500人次。镇坪县还在活动现场对2017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店”和“食品安全示范社区”进行了授牌仪式,宣传强化食品安全企业经营主体责任意识。白河县11个乡镇走进农村开展主题宣传,把食药安全知识普及到乡镇农户。
  目前,全市食药监系统已逐步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动、相互协调、快速响应、及时回复的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网络。据统计,2017年度全市共接收食药投诉举报达到1293件,涉及网络购物的食品安全问题增幅明显。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均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办结回复率达100%。“12331”投诉举报热线已经成为公众投诉举报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主要渠道,成为食药监系统联系群众共同维护饮食用药安全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