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喜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先进集体荣誉

    作者:曹晟 吴承朋 时间:2018-04-03 09:0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3月30日,陕西省人社厅联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对5年来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镇坪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喜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先进集体。
      过去的一年,镇坪县机关后期服务中心紧扣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工作主题,围绕质量、效率、能力“三提升”目标,规范高效优服务,确保机关事务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规范管理、增强各项服务能力。全面推行机关后勤标准化建设,修订完善《后勤服务工作手册》,后勤服务中心办公楼改造、机关大楼门禁系统建设、配电房、机房及老旧线路更新维护等硬件设施建设按期完成,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提高。二是规范制度、强化经费车辆管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不断细化并严格执行财务审批、报销工作流程,2017年三公支出实现既定目标。认真做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严格实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强化日常维护,公务出行交通保障能力显著提升。三是热情接待、提高后勤服务水平。秉承服务周到、组织有序、协调到位的原则,认真组织领导调研、考察、商务洽谈等重要活动筹备。全年协调省市人大、政协专项视察调研活动3次、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活动15次、驻镇联县扶贫单位来镇考察交流活动20余次、全市现场会4次,外县区学习考察活动5次,组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及招商引资活动4次。
      镇坪县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四大硬仗”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