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硒资源保护与开发立法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29 08: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了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硒资源,促进硒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3月26日至28日,安康市组织立法相关单位成立调研组就硒资源保护与开发立法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紫阳县、汉阴县、高新区三地实地察看了富硒产品相关企业,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进行深入调查,广泛征求意见。3月28日,调研组组织市农业局、发改局、质监局、工商局等13个部门召开硒资源保护与开发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各部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该草案修改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调研组表示将全面收集、梳理各方建议,加强调研,多方论证,全力推进硒资源保护与开发立法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