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毛绒玩具产业转移合作发展恳谈会在河北举行

作者:魏涛 邹亚康 龚泽科 时间:2018-03-25 10: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3日,我市在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举行承接毛绒玩具产业转移合作发展恳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县及周边80余家毛绒玩具企业代表参会。



  尹清辽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致辞,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宣传推介安康。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在狠抓招商引资的大背景、大环境下,围绕培育发展新社区工厂和解决搬迁群众就地就业问题,着力打造“中国创意毛绒玩具之都”。目前已有35家企业与安康正式签定投资协议,16家企业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和厂房选址,多家企业正式投入生产运营。



  尹清辽一一回应了客商的问题和关切。他指出,为加快推进毛绒玩具企业在安康落户,我市制定出台了促进毛绒玩具产业集聚发展和打造安康新兴支柱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各县区也制定了更加具体的承接产业政策。保定市及其周边城市是我国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最早、聚集企业最多的区域,诚挚邀请参会企业家到安康投资兴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戴胡爽解读了安康市支持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的政策,市人社局介绍了安康市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愿景。 亚宾、红升等毛绒玩具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对安康支持毛绒玩具创意产业发展和打造中国毛绒玩具创意之都产生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赴安康考察调研、投资发展。




  当天下午,我市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金柯纺织、晶广毛绒等企业,详细了解当地毛绒玩具设计、加工、销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