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掀起“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

    作者:罗全利 时间:2018-03-22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就全市新一轮 “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市工信局(国资委)紧扣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森林城市、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联创(以下简称“五创联动”)工作,结合中心工作的安排,对城市创建工作“ 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掀起“五级联创”的创建工作新高潮。
      3月20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纪委书记周开升组织召开科室主要负责人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办公会。为顺利推进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该局根据科室职责分工和人员的合理搭配,成立机关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创建工作机构,对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逐一安排,对每一项创建任务的工作重点、具体内容、创建标准、完成时限、牵头科室进行解读和部署分工,确保“牵头明确、分工清楚、任务到岗、责任到人”。
      纪委书记周开升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作为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确定第一责任人的主要负责制;二是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相关科室要按照全局统一部署,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工作不掉档、不缺位;涉及多部门职责的创建任务,各责任单位、协助单位要主动担当,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调度有力,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主动对接、相互配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主动争取市直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协助、政策保障、资金支持。主动争取的同时,主动与有关单位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做好创建工作的充分准备;四是统一认识、宣传到位。积极部署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利用手机短信平台、QQ工作群、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层层动员,积极宣传创建工作中出现的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好人好事。五是抓紧落实、再创佳绩。全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力争再创佳绩,乘势而上,着力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味,促进社会和谐,努力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