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挂牌成立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20 16: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9日,我市举行中省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挂牌暨安康循环产业科技创新投资基金签约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主持活动。
  赵怀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富硒产业开发工作的成效,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扶贫统筹中心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促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安康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璟指出,科技扶贫统筹中心是我市产学研转化融合的大平台,也是中省在安挂职扶贫干部的活动中心,更是安康脱贫攻坚实践探索的又一个创举。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全力支持,推动与高校、科研院所在科技成果转化上取得新成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整合科技力量,为我市推进科技扶贫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管好用好科创投资基金,推进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有效对接,助力我市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