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1901 发布日期 2018-03-19 12:0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公示
【字体: 分享:

  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是“宽带中国”建设的组成部分,主要是国家通过财政补助资金支持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建设发展,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带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按照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陕通局信发〔2016〕61号)要求,通过申报,2016年6月国家工信部、财政部批复安康市为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市,主要任务是开展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建设,推进未通宽带的行政村(简称“未通村”)和宽带接入能力不足12Mbps的行政村(简称“升级村”)宽带建设发展。
  本项目涉及我市11县区703个行政村(详见附件),其中:未通村553个,升级村150个。通过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市政府组织招标,选定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单位,其中,陕西广电实施汉滨区、高新区、汉阴县、石泉县、宁陕县的391个行政村宽带建设(未通村303个,升级村88个),陕西电信实施紫阳县、岚皋县、平利县、镇坪县、旬阳县、白河县的312个行政村宽带建设(未通村250个、升级村62个)。
  按照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及项目建设《合同》和《协议》约定,经过广电网络公司、电信公司一年的实施,安康市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已建设完成,试点行政村宽带接入能力均达到12Mbps以上,村委会、学校、卫生室实现光纤通达,新建的行政村至村光纤均预留有4芯共享纤芯,并分别通过实施企业自验、县区验收、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验收初审、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验收审核。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工信厅联通信〔2017〕99号),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陕西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的通知》(陕通局联〔2017〕143号)要求,现将项目验收情况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如有疑异,请在公示期内向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信局)反映。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14天。
  联系电话:0915-3210619
  邮  箱:akgxjxxk@163.com
  地  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前楼六层
  附件: 安康市2016年度第二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行政村名单


安康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