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安康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18-03-16 17:04
来源 市气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
【字体: 分享:
  3月15日11时50分,市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业务科室、市气象台、信息技术保障中心、气象服务中心、影视宣传中心、后勤中心及各县(区)局进入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Ⅳ级应急响应工作状态,按照预案要求做好应急服务工作。
  为做好此次寒潮天气的气象服务工作,市气象台已于3月14日16时发布降温降水重要天气消息:3月16~19日全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15~20mm,降温幅度可达10℃。主要降水时段在17~18日,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凌晨(川道地区3~5℃,高山地区1~3℃)。
  3月以来,我市气温快速攀升,部分作物发育期较常年同期提前。此次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较大,对我市中高山已萌动茶芽、育苗中烤烟、设施农业影响较为突出。建议农业及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气象预报,提前作好低温冻害的防御工作。市气象局将继续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全力做好此次寒潮天气过程的气象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