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16 10: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在会上强调,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始终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我市追赶超越的战略举措,常抓常新、抓出实效。


  赵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打造行政审批最快、服务效率最高、投资回报最优”的要求,对标一流,落实责任,持续用力,推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落地见效。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找差距、学经验,强弱项、补短板,以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年”结出丰硕成果。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创新,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带来的新变化。
  同时,会上还启动上线了“安康营商环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