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12 11: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8日至9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率省政府第六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参加会议。
  去年来,我市紧密结合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对标全省一流,突出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2017年全年新增市场主体2.35万户,非公占比达到58.1%,连续四年保持全省第一。
  座谈会上,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主要工作、阶段成效和问题建议。督查组一行对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要求,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通过调研及时发现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省市沟通,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形成可在全省复制推广的安康经验。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市政务服务中心、安康高新区、紫阳县和汉阴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问询等方式督查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