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杨富琨 时间:2018-03-12 08:56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委宣传部对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岚皋县新闻宣传、互联网信息、新民风建设三项工作出色出彩,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前,岚皋县委宣传部被陕西日报社评为“新闻报道先进集体”。
      2017年,岚皋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丰硕。理论教育方面,组织开展“十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县委中心组学习带头示范,开办“南宫山大讲堂”辅导讲座6场,撰写刊发理论调研文章20余篇。新闻宣传方面,主流媒体发稿2000余篇,5上《人民日报》、8上新华社、12上中央电视台,“三长治河”、巾帼脱贫、新民风建设、富硒魔芋产业工作全媒体刊播。文明创建方面,持续开展评优树模,打造“好人岚皋”品牌,付金亮、周昌德荣登“中国好人榜”,柏杨道班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罗金枝获陕西省美德少年提名奖,自强脱贫典型刘成兰得到中省市媒体关注,县地税局、档案史志局、石门镇松林村被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文化建设中,巴文化精神融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潮流,开展文化文艺活动185余场次,建成“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12个,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经常在主流媒体看到岚皋的报道,经常在城乡看到文艺节目展演,经常听到助人为乐的好声音,我身边人的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这充分说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得实、做得好。”岚皋县文化爱好者曹英元有感而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