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7年9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7 16:43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一日
      ▲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镇坪县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峰,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

      二日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7)99号)印发《2017年陕南绿色循环发展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分解方案》。

      四日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主持召开全市核桃产业建设推进会。
      ▲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宁波暨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在宁波市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主持会议。宁波市商务委副主任缪永法、宁波陕西商会会长杨汉诚应邀参加会议并致辞。
      ▲市政府在宁波市举行浙、沪安康籍创业人士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在浙江、上海的安康籍创业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5日至9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领招商小分队,在宁波市周边地区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市政府办(安政办发(2017)100号)印发《2017年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方案》。

      六日
      ▲全省脱贫攻坚扶贫扶志现场推进会在旬阳县召开。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我省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特征和宏观要求,学好用活安康扶贫扶志经验做法,持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委书记郭青致辞。

      七日
      ▲7日至10日,省委巡视办调研检查组组长杨已宁一行,对我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八日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分别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九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在北京举办“国际合作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研讨会”。受该中心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代表市政府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安康市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十一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脱贫攻坚扶贫扶志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全市飞地经济推进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各方统筹,拓展融资渠道,优化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飞地经济发展。
      ▲市委办(安办字(2017)121号)印发《关于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的意见》的通知。

      十二日
      ▲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工作。
      ▲12日至13日,省政府口岸办专职副主任陶绍卿一行在我市调研口岸建设以及外向型经济发展工作。

      十三日
      ▲国务院扶贫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名单。由紫阳县推荐的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远元,获得了“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市委书记郭青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市委书记郭青在汉滨区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各项措施,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十四日
      ▲市政府召开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事工作协调会。
      ▲14日至15日,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建中一行在我市调研“五新”战略落实情况。副市长蒋清海参加调研座谈会。

      十五日
      ▲市政府召开消防重点工作约谈会,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考核督查,强力推进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消防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十六日
      ▲16日至17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在山东淄博举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落实暨“淄博实践”高层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深改组副组长、改革办主任尹清辽代表我市参加会议,并作为市级代表交流发言,以《试点破难题、落实见真章》为题介绍了安康市抓全面深化改革落实的经验和做法。

      十九日
      ▲上午,我市在高新区举行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暨“2017.秦鹰利剑”反暴恐综合实战演练。市委书记郭青,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作动员讲话,市领导陈明、邹俊杰、杨尚伟、吴大康出席活动。

      二十日
      ▲上午,安康市暨汉滨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金州广场正式启动。
      ▲由中国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和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秦巴明珠•美丽安康”摄影风光展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总部开展。世界气象组织助理秘书长张文建,中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大使傅聪,中国驻瑞士联邦参赞刘东生,瑞士联邦前议员昂泰海蒙先生,瑞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孙双西,中共安康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罗雪剑等共同为摄影展揭幕。摄影风光展开幕式由孙双西主持,罗雪剑和昂泰海蒙分别致辞,有中国驻联合国、瑞士官员、世界气象组织官员和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芬兰、比利时、奥地利、美国、罗马尼亚、摩洛哥、科索沃等国的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以及光明日报、欧亚时报、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加了开幕式。

      二十一日
      ▲21日至22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中国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洪广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气象工作,省气象局局长丁传群、副局长杜毓龙,副市长鲁琦陪同调研。
      ▲上午,由省委政法委组织的“全国法院优秀法官”刘改幸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以及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代表5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深入到汉滨区牛蹄镇调研。

      二十二日
      ▲22日下午和2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9•11”“9•14”会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推进群团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经验交流会和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听取关于第十三届陕甘川毗邻市政法综治工作协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市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管意识形态重要责任”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讲话,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等旁听指导。
      ▲市长赵俊民出席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安康体育场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我市与德国佛罗伊登施塔特市签订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佛罗伊登施塔特首席市长奥斯瓦尔德先生出席签字仪式。

      二十三日
      ▲23日至24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副市长斯科特•瓦格纳一行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并签订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二十四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旅游区、旬阳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及市政府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二十五日
      ▲市长赵俊民到市防汛指挥部检查指导当前防汛防滑工作。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出席启动仪式。

      二十六日
      ▲我市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深刻汲取“8.10”事故教训,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各县区、市交安委各成员单位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对十九大及今后一个时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由省旅发委、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供销社和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白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陕西推介会“共建丝茶之路•同品安康富硒茶”安康(白河)富硒茶招商推介活动在呼和浩特市2017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上隆重举行。

      二十七日
      ▲市委书记郭青就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强化科学调度,严明工作纪律,努力夺取防汛抢险救灾的胜利。
      ▲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靖一行,双方就加快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并形成一致意见。

      二十八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市政府召开苏陕合作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政府苏陕合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与常州市对口协作合作工作。
      ▲我市举办“安康金融•金融安康”主题论坛。市长赵俊民出席论坛并致辞,省金融办副巡视员张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论坛,副市长蒋清海主持论坛。
      ▲市委(安发[2017]17号)印发《关于持续系统推进脱贫攻坚五大工程的实施意见》。

      二十九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到安康学院调研学院建设与发展、深化校地合作等工作。市政府领导杨淼、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调研。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十日
      ▲上午,我市再次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委会扩大会议后,立即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当前脱贫攻坚、防汛防滑、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杨尚伟出席会议。
      ▲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领导陈明、赵璟等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加公祭活动。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主持公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