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2017年7月安康市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13 16:40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二日
      ▲市委书记郭青到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为老党员、村干部,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讲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夯实责任、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巡视组对陕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娄勤俭同志有关讲话,以及中省深化改革、生态环境保护、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四日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到包抓贫困县汉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在紫阳县调研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和防汛防滑工作。

      五日
      ▲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副市长何邦军在安康分会场收听收看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的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省重点项目安康对接会在安康高新区创业创新中心召开。省发改委,中建、中铁、中铁建、中交、中电、中冶、中能等17家央企,280家中省企业以及安康市县有关部门参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到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指导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传达中、省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迎接国家巡检督查工作和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三变”改革。
      ▲5日至6日,第八届全球秦商大会在西安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代表安康市在陕西省重点合作项目发布会上作PPP招商项目推介上推介。

      六日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深入汉滨区、恒口示范区检查调研环境保护、退耕还林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到汉阴县平梁镇酒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为党员、村干部,以及扶贫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讲党课。
      ▲市政府召开国有控股融资担保公司与民营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座谈会。

      八日
      ▲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东在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日至9日,北京陕西企业商会会长、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一行来我市开展投资考察和商务洽谈。

      九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到党建联系点旬阳县段家河镇讲党课,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包联贫困户。
      ▲9日至11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带一路”(安康)国际茶叶经贸洽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吕明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等以及来自意大利、法国、丹麦、美国、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茶叶消费地区的嘉宾和采购商代表,来自肯尼亚、印度、斯里兰卡主要茶叶生产国的科研机构和管理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十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双方就安康中心城区水环境PPP项目前期徘徊和项目设计等合作单身达成一致意见。
      ▲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我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全省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点评会。市委书记郭青陪同调研并在点评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点评会。
      ▲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引良到扶贫联系点白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十二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会见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瑜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十三日
      ▲市委书记郭青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公安交警和城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我市召开质量品牌发展工作会议。
      ▲13日至14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顾军总经理一行来我市考察并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顾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签约仪式。

      十五日
      ▲15日至19日,河南陕西商会来我市参观考察和商务洽谈。

      十七日
      ▲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中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省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意识形态领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推进巡视整改暨执纪审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信访及富硒产业发展工作。

      十八日
      ▲18日至19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农村公路建设与管护、关于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中省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表决通过《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和有关从事任免案。

      十九日
      ▲市委书记郭青带队赴农发总行、人保财险总公司对接金融扶贫工作。

      二十日
      ▲市委副书记、月河市级河长鲍永能带领市委办、发改委、水利局、环保局、公安局、国土局、林业局、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汉滨区、恒口示范区及汉阴县,调研督导月河河长制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文中一行,双方就中兴西北“互联网+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会见在安考察的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总裁李军保一行。
      ▲市政府召开2017年文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结大会。
      ▲我市召开汇报会,向以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史国安为组长的省委督查组汇报了中央18号文件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代表市委、市人大汇报工作。
      ▲20日至2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一行来安调研指导欠发达地区经济转型与城镇化发展工作,并于21日上午在市政府召开安康经济转型和城镇化发展情况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晓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参加座谈会。

      二十一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村级财务审计全覆盖工作总结交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志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现代生猪产业转型升级与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场推进会在平利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主持会议。

      二十二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

      二十三日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十五日
      ▲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的,由安康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信厅、商务厅联合主办的“陕西安康富硒食品暨包装饮用水产业北京招商推介会”。赵俊民致辞,尹清辽主持。
      ▲25日至27日,省商务厅、贸促会,安康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

      二十六日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康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江清水送北京饮水思源游陕南”——陕南三市(安康、汉中、商洛)生态旅游推介会在首都北京举办。

      二十七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在北京考察对接智慧城市、中医药产业、互联网+旅游、工业激光器等项目。

      二十八日
      ▲下午,市委书记郭青到安康军分区、武警安康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二十九日
      ▲下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郭青、陈勇、赵俊民、鲍永能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会议由大会常务主席陈勇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和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审议。

      三十日
      ▲上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三十一日
      ▲上午,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勇主持大会,大会执行主席郭青、赵俊民、陈勇(政协)、鲍永能、袁子顺、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吴少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政协、安康军分区的领导同志;市上退休正厅级老同志;市三届人代会以来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职务、现已退休的老同志;市人大代表中其他厅级领导同志;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47名,实到代表325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实行等额选举。经过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无记名投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随后,陈勇庄重宣布:赵俊民当选为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下午,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就业扶贫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和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