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1540 发布日期 2018-03-08 11:07
来源 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内容概述 市供销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字体: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将安康市供销合作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予以公布。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间区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一、概述
  2017年,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领导,夯实政办科作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机构的工作职责,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有力;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制度》《政务公开管理暂行办法》《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系列制度、办法,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撑;加大公开力度,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批程序,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和信息维护更新,不断提高信息质量,延伸信息范畴,实现了信息公开规范有序、内容全面、准确及时。
 二、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2017年共计主动公开涵盖系统政策规划、工作动态、改革成效、机构编制、财务预决算、“三公”经费、人事任免、考核奖惩、困难救助等内容的各类信息325条,其中:通过门户网站公开271条,其他方式公开54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2017年未接到相关申请。
  (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举报投诉情况。无此情况。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经过不懈努力,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信息的质量和数量有待进一步提升和增加。下一步,我们将树立信息精品意识,立足行业系统网站定位,紧扣综合改革、服务“三农”、乡村振兴,及时捕捉、深度挖掘、大力宣传供销工作动态、亮点、经验和成效,全力打造展现供销风貌、弘扬合作文化、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优质信息平台。

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盖章):安康市供销合作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