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征集交通追赶超越及行风建设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8-03-06 至 2018-04-01信息来源:
      2018年是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交通强市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聚焦建设交通强市、打造交通枢纽目标,以交通脱贫攻坚为引领,突出保障高铁和高速公路建设、加快干线公路改造、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增强行业软实力四大重点,实现建养发展、运输水平、服务品质、管理效能四个提升,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保障。
      为深入深入查摆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在履行职能职责、服务能力水平、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交通运输部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能力,现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士及关心支持安康交通运输发展的各界朋友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实现安康交通运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日。
      联系电话:3160190 传真:3229852
      电子邮箱:2392164381@qq.com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