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办“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推介会

    作者:沈彩彩 时间:2018-02-28 09:01 来源: 字号: 打印

      2月26日,汉阴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推介会启动仪式。
      招聘推介会以“搭建劳务协作平台,精准帮扶就业扶贫”为主题,由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等七个部门承办。在城南风凰广场设立主会场,分为苏陕劳务专场招聘区、修脚师招生区,政策宣传区。在汉阳、涧池、漩涡三镇设立分会场。推介会时间为2月26 日(正月十一)至3月4日(正月十七),共计7天。
      据悉,本次招聘推介会共计登记入场企业155家,其中江苏常州、溧阳、金坛企业40家,福建漳州企业12家,县内企业47家,市内企业40家,其他地区企业16家,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涉及电子、服装、食品加工、制造、建材、服务等20余个行业,各类岗位覆盖人群年龄段为18 -50周岁,文化程度从初中到大专,月工资待遇从2000-7000 元。部分企业还提供住宿和午餐补助,对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的,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在奋力推进脱贫攻坚的进程中,汉阴把发展劳务经济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和减少贫困人口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劳务精准扶贫,努力实现“一人务工,全家脱贫”的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的转移就业工作,着力破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力就业难瓶颈,我县充分利用苏陕劳务协作的有利契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促进劳动者转移就业实现两地合作共赢,为汉阴精准帮扶就业脱贫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