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集体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纪安华 时间:2018-02-27 14:36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规划局(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三次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的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石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郭青同志的讲话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规划(人防)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
      会议要求,规划(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郭青书记讲话和田沐臣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各科室、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要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单位实际,制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规划(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四是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强化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制度的贯彻执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变作风,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和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