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三举措”严把2018年规上工业企业入库关

    作者:雷启燕 李盛浩 时间:2018-02-26 09:1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统计基础建设和企业申报质量,白河县三项措施严把2018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库关。
      一是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临界及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逐户进行上门调研,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对未来发展形势的预判。
      二是实地核查企业生产规模。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生产全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的制造以及市场销售情况。
      三是严格把好资料审核入库关。现场查阅企业资料,查看申报期最近1个月的利润表、企业近两个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及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财务报表,审阅企业三证是否齐全,是否符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标准,严格把关。对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帮助其尽快完善申报资料,为下一步顺利纳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