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新年伊始:走访慰问送温情,共商脱贫攻坚计

    作者:赵德锋 时间:2018-02-27 10:25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笑声朗朗,祝福声声。2月22日是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带着新春的祝福,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领帮扶工作队队员一行深入帮扶的吉河镇矿石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干部,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问候。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市科协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在与大家座谈时,首先组织学习了2018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杨主席要求大家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要收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在共商脱贫攻坚大计时,他强调,2018年要实现整村脱贫摘帽,任务还很繁重,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勉励大家提振信心、昂扬奋进、再创佳绩,努力为实现矿石社区全面脱贫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