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要求:用“五个一流”的发展成效 开创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和全域旅游工作新局面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2 17: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1日,副市长寇全安召开分管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会,回顾总结成绩,安排部署任务,启动各项工作。



      在逐一听取环保、工商、质监、食药监、盐务局、旅发委及陕文投安文旅、盐业公司汇报后,寇全安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各单位要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开局,紧紧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用“五个一流”发展成效,奋力开创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和全域旅游工作新局面。
      寇全安强调,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切入点促进生态立市,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突破点推进开放兴市,以创新全域旅游体制机制为着力点助力产业强市,为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贡献。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情怀,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的标准,敢想敢干、善做善成、担当尽责。要加强调研、科学决策,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今年重点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建立清单、限时完成,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要强化督查、传压纠偏,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敢于啃“硬骨头”,强化责任追究。要改进作风、廉洁自律,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