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朱琳 时间:2018-02-09 13:09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2月7日,安康市工商联携泸康酒业集团赴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为14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挂历等慰问品,提前带去春节的问候和关怀。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并为每户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孟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镇村两级和各部门包联干部要时常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实实在在地减少贫困户的生活负担和压力。随后,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各自包联的贫困户,祝福他们能够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市委统战部、民盟安康市委、市工商联还邀请我市知名书画家为贫困群众义写春联、义画年画,现场为贫困群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新民风文化大餐。
      自市工商联举办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结对帮扶贫困村集中签约仪式后,包括泸康酒业集团在内的多家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所在企业积极响应全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号召,立即着手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并深入贫困村一线实施帮扶计划,体现了企业反哺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