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年产1万吨木质活性炭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8-06 09:54 来源: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桐油加工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木质活性炭以优质的薪材,木屑,桃核,椰壳等为原材料,通过过筛、活化、炭化、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的一类微晶质碳素材料。主要应用于糖、药、味精工业、水处理、溶剂回收、食品饮料提纯、空气净化、脱硫、载体、医药、黄金提炼、防毒面具、防毒服装、半导体领域等,被誉为“吸附之王”的活性炭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安康生态资源富集,植被类型多样、交通区位优越、水电资源充沛,非常适合发展木质活性炭环保产业项目。项目拟建设年产糖用炭、针剂炭、药用炭、混合炭等各类木质活性炭共1万吨。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投资总额5000万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达成后,年产1万吨活性炭成品,销售收入8000万元,利润725万元,投资回收期7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晓辉  
      电  话:0915-3330103  13992564570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