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2017年网站工作报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29 09:19 来源: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 【字体:

    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网站报表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考管中心立即对本单位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基本情况
      网站名称为: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域名为:kgzx.ankang.gov.cn,登记备案号:陕ICP备05001920号,由市考管中心主办。网站从开通至今,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政务网站建设的要求,先后进行了四次全面改版,现网站设有中心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考试业务、考生服务、考务咨询、党建专题、考点风采等八个板块。
      多年来,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心访问率稳步提升、功能定位日益明确、内容不断丰富、功能持续增强,已成为全市考试招生政策和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和服务考生的重要平台,是连接全市考生的桥梁和纽带。
      二、网站建设管理情况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考管中心高度重视网站管理工作,把此项工作为加强考试招生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促进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来抓。年初,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网站管理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具体落实、其他科室督促协助的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安全防护。为了保证网站安全高效运行,市考管中心经申请市电子政务信息办公室批准后,将中心网站后台挂靠在市政府网站服务器上进行托管,依托市政府网站的技术力量对网站后台的操作系统、应用系统和数据库进行实施监控和安全保护,并明确了专人负责网站管理、信息发布等日常维护工作。
      三是严格信息发布。进一步完善《安康市考试招生信息管理实施办法》,严格履行网站信息审批手续,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得发布。所有上网信息,需经科室分管领导或县区招办负责人审核后,由网站管理人员及时制作发布。
      四是信息更新及时。利用网络媒体的阵地优势,及时发布考试招生政策信息,并指定专人在第一时间把中心和各县区发生的重要新闻编写为信息,以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发布在网站上,生动地展示考试招生工作动态。2017年,中心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17条。
      附: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网站年度工作报告.pdf

    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9日


    | 责任编辑:王玲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