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谨防“全能神”毁家“五毒招”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0502 发布日期 2018-01-26 16:07
来源 新陕网
内容概述 谨防“全能神”毁家“五毒招”
【字体: 分享:
  家庭是社会最基本的细胞,是人们最重要的精神家园。家和万事兴,家兴国运昌。然而,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全能神”邪教,抛出一整套破坏家庭的歪理邪说,不断向信徒灌输远离家人、淡薄亲情的思想,让信徒割舍亲情、抛家舍业、背离家庭,甚而唆使信徒除魔杀人,导致无数家庭分崩离析、家破人亡。 “全能神”破坏家庭手段恶毒残忍,罄竹难书。在此列举其破坏家庭的“五个”毒招,提醒人们加强防范,远离伤害。

  拐走信徒 拆散家庭


董金鑫(中国反邪教网)
  “全能神”在《话在肉身中显现》中蛊惑信徒:与父母、丈夫、子女、亲属来往是“世俗缠累”;鼓动信徒“脱离情感”,将撇弃丈夫、儿女视为“生命成熟”。受“全能神”教义的煽动,许多信徒走火入魔,舍家弃亲,离家出走,杳无音讯。“全能神”拐人令家庭解体,给家庭带来极大地伤害。最近一段时间,在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栏目中,有26位家庭正在苦苦寻找被“全能神”拐走的亲人。
  如,陕西省宝鸡市女孩儿祁格玲,自2012年起执迷于“全能神”教,因家中一直反对,于2015年7月8日留下字条,在西安市长安区上塔坡出租房出走,至今未归。亲人们在中国反邪教网上发出寻亲心声:不管你在哪里,请给家里报个平安!爸妈,孩子都很想你!读来心酸眼潮。
  还有,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少妇董金鑫,被一名潘姓网友诱惑加入邪教“全能神”后,于2017年8月1日失踪。 她的丈夫在中国反邪教网中发出殷殷心声:亲爱的老婆,我最爱的人,没有你,家不像家,我和孩子盼你早点回家。
  毋庸置疑,祁格玲和董金鑫都是被“全能神”邪教拐走的,像她们一样被“全能神”拐走毁家的案例不胜枚举,令人痛恶。

  榨取钱财 破坏家庭


张立东
  敛聚钱财是“全能神”邪教的重要特征之一。“全能神”要求信徒将金钱和财产都奉献给“女基督”,诓骗信徒说,“奉献”得越多,得到的“平安”、“恩典”越多。同时,赵维山还恐吓信徒:不愿“奉献”的人就是没有人性,是不“尽本分”,与魔鬼撒旦没有什么区别。“当灾难来临的时候,那些尽本分太少或者没有尽本分的人,都要受到应得的惩罚”。“全能神”在《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中规定:“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按:指赵维山)和神(按:指杨向彬)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很明显,成为“全能神”信徒之后,自己的钱财皆不是自己的了,都得“奉献”给祭司赵维山和“神”杨向彬享受。这种赤裸裸压榨信徒财物的手段,对家庭的破坏性极大。这方面的事例很多,上网一搜,比比皆是。
  如,“5.28”麦当劳血案中的张立东,原本有车有房有钱,是个令人羡慕的小康之家主人,然自从陷入“全能神”邪教后,听从情人吕迎春和长女张帆指使,自愿将家产1000余万元“奉献”给了教会,使家庭逐渐败落,直至毁掉。
  再如,江苏省泗阳县八集乡的韩桂芳,误入全能神并成为“带领”,为了表示忠心,每次“奉献”都不低于1000元,家中2万元存款在不到半年时间就全部“奉献”光,她又把丈夫每月寄回家的2000元钱,留下500元作为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费,其他全部“奉献”给了“神家”,连孩子去县城读初中的费用都交不起了,毁了孩子,气坏了丈夫,弄散了家。

  “全能神”这种先骗人入教,再榨取钱财的攫金方式,致无数信徒一贫如洗,家败人散,其对家庭的破坏不容小觑,值得人们高度警惕!

  美色引诱 败坏家庭


警方讯问“全能神”邪教组织人员(央视视频截图)
  “全能神”认为,信从女基督”的人,不再有男女之别,可以同床共枕、“互通灵体”。头目赵维山更是恬不知耻地鼓吹淫乱是“正常的属灵生活”,美其名为“过灵床”,公然要求女信徒为“全能神”“献身”,且不能有任何保留。这样一来,很多“全能神”女信徒丧失廉耻之心,放弃尊严,出卖肉体和灵魂,利用“性交通”拉男人入教,又用“过灵床”传教,沦为“全能神”发展成员的工具,严重败坏家庭。
  招远血案中,女儿张帆唆使父亲张立东与母亲离婚,给张立东找了个“家庭不要,孩子不要”的吕迎春做情人。人伦丧失、淫乱成性的张立东从此便与子女、情人共处一室,干尽不道德之事,让自己的家庭混乱不堪。《全能神的淫邪行径让我醒悟》中某医院护士荀梅梅(化名)误入“全能神”邪教后,为了“传福音”,20多天断断续续的迟到、早退和缺勤,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还遭到“全能神”生活执事多次骚扰,威逼强迫“过灵床”。最终,荀梅梅被医院开除,与丈夫离异,好端端的家就这样散了。
  “全能神”邪教自上而下淫乱不堪,践踏伦理道德,严重破坏婚姻,使无数夫妻反目成仇、妻离子散、家庭破裂,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影响社会稳定。人们要谨防这种美色诱人入教的勾当,千万不要因贪图美色而上了邪教贼船,免得入邪遭殃,后悔终生。

  除魔杀人 摧毁家庭


“5.28招远血案”现场(网络图片)
  “全能神”的教义充满了血腥、残杀、暴力等内容,诸如其教义《闪电派》中写道:“现在我把我的行政颁布给你们(从颁布之日开始实行,针对不同的人给予不同的刑罚),我说到做到,一切都在我的身上,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刻斩草除根,除去我心头之恨!”他们把一切阻碍传教行为的人视为“恶魔”和“邪灵”,要求信徒“该舍的就舍,该砍有就砍,该杀的就杀。”由于信徒整天被这些充满暴力和血腥的教义绑架,思想和性格必然扭曲,暴力倾向明显,做出杀人毁家的违法行为就不足为怪。
  2014年5月28日,发生在山东招远“麦当劳血案”就是典型案例。受害人吴女士仅仅因为不愿意向“全能神”狂徒提供电话号码,就被张立东等6名邪教分子视为“恶魔”“邪灵”,惨遭毒杀,顷刻间使吴的丈夫失去爱妻、孩子没了慈母,一个幸福的家庭被毁了。与此同时,张立冬也将自己的小康家庭拖垮,他和大女儿张帆被执行死刑,小女儿张航身陷牢狱,好端端的一个张家支离破碎,再无团圆之日。被判无期徒刑的吕迎春和坐牢7年的张巧联两个家庭也被自己害惨了。
  还有,江苏省沭阳县万成彦为了洗清“身上的罪恶”,用斧头猛击熟睡中的自己8岁的儿子王磊,残忍地用铁钉将儿子钉死在“十字架”上,导致子亡家破;河南兰考县李桂荣,将自己从“带领”降为“执事”原因推诿给不到3个月的女儿身上,心生怨恨,用剪刀将幼女残忍刺死,毁了家庭;《西安一男子信全能神邪教砍杀妻子除“邪灵”》文中的“全能神”信徒王涛砍死妻子把家毁掉……
  除魔杀人、戕害生命是“全能神”邪教最残暴、最血腥、最悲惨的毁家毒招,值得防备!

  割断亲情 拆散家庭


邪教“全能神”蛊惑信徒丧失亲情的教义
  要求信徒割断亲情,抛弃家庭,全身心爱“神”,是“全能神”破坏家庭的又一毒招。赵维山赤裸裸地说:“我是专门来破坏人的家庭的,当我来之时,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并狂言“我要将列国都砸得粉碎,更何况人的家庭呢?”鼓动信徒脱离家庭、父母、妻子、丈夫、儿女“进入灵界”。恐吓哪些依恋亲情,“舍不得父母”的信徒,称他们“都是被毁灭的对象”。“全能神”利用“夺情术”,迫使信徒与其亲人隔开,与其家庭决裂,全身心地效忠“全能神”,甘为傀儡,任由驱遣。
  “5.28招远血案”中的张帆曾扬言:“母亲是恶灵之王,见面之后就会杀了她”。显然,是“全能神”的“夺情术”让她变得漠视亲情,冷酷残忍。
  《独家曝光:全能神〈断绝子女关系书〉》一文中的“全能神”信徒曾金梅更是奇葩,为了效忠“全能神”,得到所谓的“神的救助”,竟然冷漠地写下了《断绝子女关系书》,说出“以后他们长大或现在所有负担都与本人无关”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狠心地与1儿2女断绝“母子”“母女”关系。这种冷血心肠世间少有,也只有“全能神”信徒做得出来。
  邪教“全能神”这种践踏人伦、破坏家庭的恶行,令人切齿拊心,人人公愤。
  大量事实证明,“全能神”是家庭“毁灭机”,其对家庭的破坏是灾难性的,必须引起人们高度警惕和严加防范!为了创建一个美满幸福的家,给家人提供一处安全祥和的避风港湾,每个公民都要擦亮双眼,扎牢防邪篱笆,不让邪教侵入机会,让每位亲人都远离邪教,共同撑起幸福生活的艳阳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