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绿色安康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全国车改考核中获得优秀

    作者: 时间:2018-01-05 16: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继省车改办将安康市公务用车“一车一卡”、“八法管理”、“标识化工作”、“制度化建设”等车改经验通过简报形式刊发全省学习后,我市代表陕西省接受中央公车改革办公室对车改工作的考核评估,市本级及被考核的宁陕县、紫阳县、白河县均获得98.5分,高出全省4.33分,受到中央车改办的肯定。
      此次全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考核主要对各省车改工作推进情况、保留车辆情况、取消车辆处置情况、司勤人员安置情况、保留车辆标识化工作落实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我市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自2015年启动公车改革工作以来,摸清全市公务车辆、涉改单位、司勤人员等情况,严格按照中省统一部署,成立车改领导小组,制定改革实施方案,实行公车集中管理,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处置取消车辆,保障日常公务出行,张贴标识“公务用车”,建设公车信息化平台,深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车辆压缩比65.45%,节支率7.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