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绿色安康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与“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8 16: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2017年12月4日是第4个国家宪法日,结合安康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安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前筹划,认真部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律知识水平,增强公民法治理念,为建设平安安康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安康市政府办公室设立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市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参加宣传活动并认真解答市民的咨询。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较好地宣传了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陕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办法等知识,让广大干部、群众对机关建设有了更深认识。现场气氛热烈,机关干部表示要以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为载体,结合干部包户,推进法律宣传进基层,引导基层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