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追赶超越•项目建设年”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4 11: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3日,全市“追赶超越•项目建设年”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市重点项目办、南水北调办主任常忙利向媒体介绍全市“追赶超越•项目建设年”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市委、市政府开展“追赶超越•项目建设”行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突出项目建设核心,坚持把抓发展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全力实施220个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前期工作项目,扎实推进“千亿投资”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地带动了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快速增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增速在全省第一方阵发挥了重要作用。预计2017年22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00亿元,占年度计划114%,带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20亿元,增长21%,增速位于全省前列。100个市级重点前期项目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其中,18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备受各方关注的西康高铁项目完成可研审查,安康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汉江7座公路大桥、瀛湖旅游轨道等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牵头组织县区和部门,抓紧谋划编制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计划,深化“项目建设年”各项举措,着力在强机制、重谋划、抓落实再下功夫,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市招商局副局长曹朝阳、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群就重点项目有关工作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
  会后,媒体记者前往高新区部分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