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首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郭康 时间:2018-01-03 09:20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国标委派出专家组与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周拴成处长等一行对由陕文投安文旅公司承担的瀛湖旅游服务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终期验收。市质监局、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安康市旅发委、陕文投安文旅公司等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评估会,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在为期一天的验收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及询问等形式,对照考核评估细则逐项评估打分,最终一致认为试点项目建设组织机构健全,措施保障有力,体系结构合理、标准基本适用,创新服务管理、试点成效明显,同意以95分的优秀等次通过终期验收。
      谢康局长在考核末次会上讲话,他从服务安康经济追赶超越的层面,肯定了安文旅公司所作出的积极探索和贡献,指出了瀛湖景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把桥兴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推进农村“三变”改革;二是要好好把建设经验再行总结,以便在我市深入推广,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积极筹建陕西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是继续完善标准体系,彰显标准生命力。
      周拴成处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瀛湖景区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的创建成果,特别对市政府管总,质监局主导,管委会主责,安文旅主创的“一管三主”创建机制印象深刻,他说这种模式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不多见,希望试点项目能持续改进,不断巩固、发展成果,积极向国家级示范项目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