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鄢晶 时间:2017-12-18 09:07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动陕南地区生物医药重点项目及道地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建设,近日,省工信厅在我市组织召开了陕南地区生物医药发展座谈会。按照省工信厅统一部署,安康、汉中、商洛等三市工信部门医药产业分管领导及安康部分重点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安康、汉中、商洛三市分别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情况,交流了陕南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途径和方法。部分重点医药产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汇报。
      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张康宁介绍了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生物医药企业的核心是“出好药”、“出新药”,下一步,省工信厅将从合力推动产业发展、建设医药产业园区、加大产业支持力度、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继续培育优势品种、优化奖励激励政策等六个方面支持陕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北医大、汉阴华晔等安康重点中医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