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每年300万奖金鼓励旅游企业“引客入石”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3 10:0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石泉县每年预算300万元资金奖励旅游企业,鼓励旅游企业“引客入石”。
      该奖励资金主要用于县内依法审批成立的县域内景区。以年度宣传营销投入100万元资金为准入门槛,超过30万元的给予超出部分的60%的奖励资金。对年度投入资金最多、宣传营销效果最为明显的前四名景区(点)分别给予25万元、20万元、15万元、10万元奖励。对旅行社以年度“引客入石”2000人为准入门槛,引入人数排名前3名的县内旅行社,给予一次性年度“地接贡献奖励”。第一名给予8万元奖励,第二名给予5万元奖励,第三名给予3万元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