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2 18: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1日,市政府召开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我市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盐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赵璟要求,深入推进盐业体制改革,是中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超前思考、认真谋划、积极作为,稳步推进改革重点任务落实。要尽快完善印发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统筹解决好改革中涉及的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办公用房等问题,切实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市盐业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
  寇全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康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勇担当不推诿,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食盐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改革过渡期及改革全面实施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市盐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