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08 16: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7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发改、交通、水利、供电等单位工作汇报后,何邦军指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相对落后,是长期以来制约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影响脱贫攻坚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保障组各成员单位要从加快追赶超越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局出发,充分发挥本部门职能,系统谋划、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何邦军强调,脱贫攻坚“大考”在即,各单位要全力围绕今年脱贫退出122个村目标,对照脱贫标准,逐项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总结亮点工作,坚决完成年度脱贫任务。与此同时,要超前谋划2018年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工作,逐步实现工作重心由基础设施建设向产业、就业转变,由搬迁安置向服务配套和新社区建设转变。除搬迁建设要在2018年基本完成外,全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各个项目均要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总要求,超前部署、尽快启动,为全市各贫困县、村如期滚动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苏陕协作、扶贫“大走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