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审计局关于市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等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8607 发布日期 2017-02-18 14:26
来源 安康市审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审计局关于市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等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的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安康市政府投资审计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和我局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我局于2016年7月16日至2017年1月11日对市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等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现出具审计结果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2010年12月28日,经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城投佳境小区建设项目的立项批复》(安发改投资〔2011〕101号)投资建设。工程总估算投资174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地点位金堂路北侧、气象局以西征地41.63亩,建设58064平方米商住小区。本次报审的项目内容为: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9#,11#,12A#,12B#)主体工程;城投佳境小区阳光雨蓬、钢化玻璃雨蓬、古典栏杆、防护网以及零星工程等;城投佳境小区阳台、露台、庭院、外边界等栏杆工程。该项目由北京国科天创建筑设计院设计,陕西润泽监理公司监理。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工程于2011年10月25日经公开招标,由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并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1223万元,合同工期380天,该工程于2013年8月5日开工,2014年10月25日竣工验收合格;小区雨蓬工程与安康市鑫通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合同价款22.7万元;小区栏杆工程与安康市圣丰环保监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合同价款42.5万元。至审计期已完成建安投资1288万元。
  二、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本次送审的城投佳境住宅小区Ⅳ标段主体工程,送审结算造价1206万元,审定结算工程造价为1201万元,共计审减造价4.8万元;小区雨棚工程送审结算造价26万元,审定结算工程造价为26万元;小区栏杆工程送审结算造价60万元,审定结算工程造价为60万元。主要问题为:部分材料调整。
  对上述问题,安康市审计局依法出局了审计报告。对审计中查出的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审计建议建设单位在结算时应予以扣减。
  三、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十分重视,对核减工程造价的问题,建设单位与施工企业分别进行签章确认,并严格按照审计结果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了工程价款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