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专题研究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8356 发布日期 2017-11-24 14:0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何邦军专题研究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11月22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召开指挥部办公会议,专题听取汉滨区、恒口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何邦军指出,汉滨区是全省唯一贫困人口超过10万人的深度贫困县(区),扶贫工作的好坏关系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国考”在即,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研判形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底子清清楚楚、短板问题明明白白、改进措施实实在在。在具体工作中,汉滨区和恒口示范区要牢固树立整体观,加强沟通协调,从“恒口是汉滨区一份子”的角度出发,促进工作落实。
      针对下阶段工作,何邦军强调,2018年目标任务是今年的三倍,在全力冲刺今年任务的基础上,一定要按照“明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搬迁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明年全部启动,后年全部完成”的总目标,统筹做好谋划。同时,要逐步实现“移民搬迁向新社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向产业就业”两个转移;还要立足工作基础、发挥比较优势,积极总结和谋划推广亮点工作。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充分展示汉滨区干部的能力和水平;通过保障推动大项目实施,不断改进和优化发展建设的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