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参加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8届全体会议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4 15: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8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重庆市万州区召开,来自陕西、湖北、河南、重庆、四川的十余个协作区成员方代表齐聚万州,共商区域协作相关事宜。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以及市政府办、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播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的寄语视频,她向大会宣传推介了安康基本市情和安康协作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祝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尹清辽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协调委员会是加强各协作区之间经济技术协作交流的有效平台。建议各协作区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联动发展作为共同目标,加强与国家发展战略的对接互动、积极开展跨区域生态保护补偿试点、联手打造沟通中西部的交通物流大通道和推动产业联动发展、错位发展,携手打造中西部地区开放发展新高地。
      据悉,中国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由万州区、达州市、开县、奉节县、商洛市、安康市、南阳市、洛阳市、十堰市、荆门市、襄阳市、神农架林区等12个成员方组成,自1986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8届。本届会议审议听取了协作区第27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北省襄阳市作为中西部协作区第29届执行主席方,并为其移交了会牌和印章,审议通过了中西部协作区第28届协调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各协作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尹清辽一行还在重庆万州及周边地区开展了招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