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旅游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24 13: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至23日,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旅游发展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深入瀛湖生态旅游区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我市旅游发展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旅游工作亮点突出,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在推进全域旅游过程中,完善有关制度,制定发展政策,加快持续规范旅游建设,把旅游开发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重点打造了一批有特色的旅游景区,旅游产业真正实现了大发展。
      督察组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强对全域旅游重要性的认识,加快审定《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县区、各部门。要尽快建立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制,加大旅游宣传力度,重点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发挥安康旅游资源优势。要多渠道筹措资金,抓好设立旅游产业专项基金工作的落实,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要继续加强旅游和文化的融合,加大与相邻省市的协作,通过大数据,网络信息化平台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管理水平,加快智慧旅游建设,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继续优化服务,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壮大旅游经济规模,推动安康旅游业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