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关于征集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建议和意见的启事

    征集时间:2017-11-20 至 2017-12-15信息来源:
      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使命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全面落实人民群众在决策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市政府决定公开征集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广大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士及关心支持安康发展的各界朋友以信函、电子邮件、网上留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
      意见建议请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主要聚焦以下几个方面:(一)2017年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二)2018年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政策措施和最应解决的突出问题;(三)2018年市政府应着力办好哪些民生实事;(四)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部署,加快西部经济强市建设,落实“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的意见和建议;(五)关于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七)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在启事公布之日起,通过以下4种途径提出意见或建议。一是网络留言,可登录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nkang.gov.cn/),进入“关于征集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专栏,进行网上建言献策活动;二是发送电子邮件,邮件可发至:akfz@ankang.gov.cn 邮件主题注明“对市政府2018年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并注明联系方式;三是通过微信平台建言献策,可在“安康发布”“安康发展”政务微信公众号(“安康发布”公众微信号:ankang_gov,安康发展”微信公众号:ankangfz) 相关栏目建言献策;四是信件邮寄,请寄往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联系人:王涛 张春江,联系电话:0915-3212922,3212722 邮编:725000 (请注明“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建议意见”字样,请注明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