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葛洲坝集团来我市开展商务考察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16 16: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5日,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徐志国一行,双方就我市PPP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徐志国一行来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立足生态优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确立了“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走出了一条绿色循环发展的新路子。他指出,葛洲坝集团在投融资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双方在PPP项目合作领域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交通发展、生态环保、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动合作。他强调,我市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徐志国表示,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PPP模式、创新投融资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互信沟通,加大与安康的合作力度,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企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