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8 08:15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11月2日-3日,全市食品药品稽查能力比武决赛阶段竞赛在安康宾馆举行,汉滨区市场局过关斩将夺得团体头名,刘化康等10人被评为全市十大食品药品稽查办案能手。
食品药品稽查能力大比武,旨在加强稽查队伍建设和提高执法水平。2017年5月,市局印发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方法和步骤,确定大比武活动由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负责组织协调。市支队安排专人组织办案能手拟定多份比武模拟试题,每月按期通过邮件、qq群等方式发放,督促各县区组织全员学习,特别是要求把基层所和一线执法人员作为重点学习对象。市局领导经常深入县区检查督办指导大比武的日常学习活动;市支队还专门组织交流学习一次,并安排专人十余次到各县区指导比武初赛工作,推动比武活动持续有效开展。9月份,各县区完成了初赛选拔,组建了代表队,积极备战决赛。部分县区集中队员,封闭训练。
  11月2日,决赛阶段比赛拉开战幕。当日,来自安康市各县区的11支代表队44名队员参加了笔试、模拟执法演示、案卷制作等环节比赛,展现了各县区局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队伍综合素质。
  11月2日上午,在前一日笔试、模拟执法演示、案卷制作等环节比赛中获得团体成绩前六名的代表队进行现场竞答。该环节邀请了市政府法制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律顾问参与点评,场上队员竞争激烈、场下观众互动热情,高潮迭起。
  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除汉滨区局代表队摘得桂冠外,白河县局、紫阳县局获得团体二等奖,石泉县局、宁陕县局、旬阳县局获得团体三等奖,还有5个县区被评为优秀奖。
  市局唐纹局长出席大比武颁奖仪式并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县区要发扬虚心学习的传统、提高执法水平,要加强能力建设、锻造过硬执法队伍,要加大执法力度、维护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