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暨追溯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02 15: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暨追溯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镇坪县召开。省食药监局副局长张平、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通报表彰了市级示范县和示范单位。
  张平对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和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筑牢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不断健全责任体系,把食品安全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要落实党政同责制度,严格考核管理办法,夯实基层监管基础,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引领安康食品安全工作走上新台阶。
  寇全安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和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级责任得到落实、创建体系基本形成、创建成果初步显现、追溯体系建设逐步启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全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进一步加大示范创建力度,不断加快追溯体系建设步伐,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安康高新区和镇坪县的有关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企业和镇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