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何邦军在市委党校作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499 发布日期 2017-10-30 16:5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何邦军在市委党校作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字体: 分享: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冲刺脱贫攻坚年度任务的关键阶段,10月27日,市委党校面向全市新提拔县级干部培训班和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副市长何邦军出席并作辅导授课。
      何邦军结合国情、市情,从怎么认识脱贫攻坚、怎样把握安康的贫困特征、安康脱贫攻坚的主要抓手、脱贫攻坚要把握的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整场授课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活泼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何邦军指出,安康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重,致贫原因多、脱贫时间紧,面对艰巨的任务,实现脱贫攻坚必须着眼于2020年脱贫目标的实现,促进农民增收、加强基础建设、完善体制保障。同时,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夯实长远发展的基础,以脱贫攻坚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逐步建立起市域、县域核心竞争力。
      何邦军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门强调了脱贫攻坚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特殊重要意义,在实践中,各级干部一定要坚持规划引领、创新金融扶贫、落实扶持政策、严肃工作纪律,以对51.35万贫困人口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凝聚力量、强化措施,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够格步入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