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白河调研环保旅游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0-27 17: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河县检查调研环保旅游工作。
      寇全安一行先后来到白河县茅坪镇污水处理厂、构朳镇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构朳镇凉水村铅锌尾矿库、桥儿沟文化旅游街区、县城饮用水源地取水点、县城污水处理厂、汉江陕鄂断面水质监测点等地,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污水管网水毁重建和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寇全安对白河县今年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白河县立足当前现状,切实弘扬三苦精神,克难奋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县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寇全安强调,要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落实美丽中国建设的新理念新要求,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完善环保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对标整改到位;以“三苦”精神引领生态环境保护、旅游产业发展、水毁灾后重建等工作,为加快追赶超越、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