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非公占比继续位居全省首位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17-10-30 09:44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1至9月,安康市非公经济完成增加值405.26亿元,占GDP的比重达到58.1%,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超省考目标任务2.4个百分点,继续位居全省各市区首位。
  今年以来,安康以破解民营经济活力不强为导向,多措并举加快发展非公经济。一是狠抓主体培育,新增市场主体19284户,同比增长17.08%;其中,新增企业4118户,同比14.35%。二是突出工业发展,规模以上工业完成总产值1036.42亿元,同比增长22.0%;完成增加值317.35亿元,增长15.5%。三是支持民间投资,完成民间投资380.32亿元,占全部投资48.4%,同比增长29%,比全部投资增速高4.8个百分点。四是推动创新发展,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26家企业在新四板挂牌,新认定为省级转型升级示范企业14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0家。五是强化园区承载,19个县域工业集中区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9.14亿元,新建标准化厂房25.98万平方米,新增投资千万元入园企业50户。六是促进开放发展,组织企业赴常州、北京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8场次,帮助富硒食品、包装饮用水等重点产业开拓市场。
  据统计部门公布的核算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安康市10县区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均超过市考目标任务,汉阴为61.6%,占比最大;平利为59.7%,超任务最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